img1406036681682.jpg  

我只能說          夭壽

這顆小小的金蜜被我遺忘在冰箱的深處好久好久好久約莫從樹上下來也有超過三星期了吧...

它本身是在第一關就因為外表太抱歉不高又不壯就只能躺在角落的一位

覺得和它很有緣就帶它來我家的冰箱住

然後它不出聲我又忙碌直到剛剛外頭大風大雨我才開了冰箱

好吧,看它已經冰到皺皺的就.......

 

沒想到裡面的果肉依舊是完好,

一吃,這甜又顛覆記憶了....BJ4

 

小編今年也吃了好多好多金蜜,

讓我覺得最~~~匪夷所思的是

在同一種芒果上竟然吃出了好多味道?!

 

剛成熟外表摸起來還頗硬的:甜中帶微酸在口中竟然有「粉粉的」fu

外表熟黃皮軟的:就是甜,BJ4

外表熟到你可能覺得它爛了的:太甜了,無法言語

(我不賣瓜,所以我也不誇)

(搧風

 

 

今年金蜜芒果的產季也來到尾聲了

還沒體驗『BJ4的甜』的朋友們

..................要快呀,

還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